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3087无缝钢管_临沂无缝钢管_选山东瑞钢_供应产品_临沂瑞钢联管业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瑞钢联管业有限公司

无缝钢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3087无缝钢管_临沂无缝钢管_选山东瑞钢
3087无缝钢管_临沂无缝钢管_选山东瑞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63087无缝钢管_临沂无缝钢管_选山东瑞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4 17:40
  询价
详细信息
现在我们生活使用的钢管很大部分都是无缝钢管,其实无缝钢管就是一种空心截面,而且在管道里面是没有任何的焊缝以及其他链接的钢材,而且无缝钢管的制作工艺也是很麻烦的,

先要将实心管进行穿孔制作成无缝钢管的前身毛管,然后不同用途的钢管就会分别经过冷拨或者是热轧的制作工艺来制作出无缝钢管,这样的无钢钢管和普通的圆形钢管比较起来。

无缝钢管的抗压能力都是很强的,而且钢管的重量也是很轻的,这样完美的无缝钢管也是使用在生活中的各个领域里面,比如建筑,运输,零件等等。

希望大家不要把无缝钢管与普通钢管混淆了,帮大家可以简单的介绍一些区别,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